冷圈达人(爬墙中)

爬墙了爬墙了,进了为子的坑了。
又是自割腿肉的一天。

【雪阡寻杰克】一生相许(一发完)

记忆模块已强制格式化...3..2..1

雪阡寻,永别了,我只是个程序,一个不应该有感情的ai管家而已,能与你相遇已经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心声体】

杰克的身形在慢慢消散,他的表情带着不舍与眷恋,他动了感情注定会被主系统抹杀,抹杀前动用权限删除掉雪阡寻与他相识的全部记忆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极限了,他只希望雪阡寻能真正快乐的活下去。

雪阡寻最近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本命星已经回归本体,现在的他修补天网毫不费力,龙王最近也没有来烦他,龙王……他是怎么和龙王认识的呢?本命星又是怎么回来的?

他坐在桌案上,看着上面多了的人间话本和色彩丰富的画,神色晦涩难辨。

“冰星。”罗酆阁侍女上前,雪阡寻神色难掩迷茫,“我近日是否与之前有些变化。”

冰星欲言又止,“阁主,您…最近不爱笑了。”

雪阡寻疑惑,“爱笑?我什么时候笑过?”

冰星头垂得更低了,“这百年,阁主笑容日益增多,只是近日,好像又回到了百年前的模样。”

“你退下吧。”“是。”

雪阡寻越想越觉得存疑,他这百年的记忆都在,看来记忆里出了什么差错,他想去找命格星君,脑海中却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命格星君不是好人,他在算计你和龙王。”雪阡寻脚步一顿,他心中泛起酸楚,这个人为什么不在他身边,罗酆阁也无人向他汇报过这百年间有其他人员去留,只有一个青青,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青鸟,现在跟在龙王的妻子身边。可这个人,明明是个男声。

他敲了敲自己的头,踱步回到卧室,又看到悬挂的琵琶,琵琶的弦少了一根。他起身将琵琶拿在手里仔细查看,随意拨弄几下,一幅幅画面在眼前涌现。那根缺失的弦化成一个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他说他是ai管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意外与他绑定,他无形无貌,只有宿主能够看到,宿主什么样子他就是什么样子,他叫杰克。

“你做什么挡在我面前,龙王的一击岂是你一个小小化身能够抵挡的。”

“因为保护你是我的本能啊,我是你的专属管家。”

“因为你是雪阡寻啊,是我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

“龙王他怎么这样啊,你为了他破例,还要受罚,肋骨都断了。”

“雪阡寻,你不要喝,那根本不是三珠叶茶,是天心破!命格星君他要害你!”

“阡寻,这种酸酸软软的感觉是什么,看着你和青青相处,你为她流泪的样子,我很难受。”

“这就是快乐的感觉吗?阡寻,原来做人是这样的啊。”

“阡寻,你的本命星在青青身上,我用能量帮你把它取出来,这样你就不用去拘那极阴元神了,也不用和你唯一的朋友对立了。”

“阡寻,神仙也有爱欲吗?”

“阡寻,这话本真好看,原来男欢女爱是这样的呀。”

“我就是幼稚嘛,反正我就是个ai,就喜欢这种色彩丰富的配色。”

“阡寻,我好像喜欢你。”

“阡寻,不要,你已经喝过一次八泪饮了,再喝一次你会变成傻子的!”

“天帝,进入这个世界是我的过错,我自愿领罚,绝不会对主系统透露半分这个世界的信息。”

“主系统已经发现我了,我要走了。阡寻,你要忘了我,好好的活下去。你我相遇,本就是错误。”

“阡寻,与你相遇,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不要!”

“不要!”雪阡寻震痛出声,他想起来了,杰克,他的爱人,是他先对一心一意只想着保护他的管家动了情,一点点将他变成人的模样,ai管家懂得了情,懂得了爱,顺理成章得对他动心,然后,万劫不复。

明明先动心的是他,引诱他动情的也是他,为什么最后是杰克遭受惩罚,为什么是他被销毁程序,雪阡寻跌跌撞撞地跑出罗酆阁,来到天帝面前。

“你当真要与他在一起?”

“生死与共。”

“好吧,这是他被接引回原来世界时被我扣下的魂魄,他本来天生无魂无魄,是你让他动情生了魄,后来他又为对抗原本世界的天道生了魂,因为是在本界生长出来的,自然也不用回到那个世界中去。现在,我将他交给你,他天生魂魄强大,你可以让他修神魂让他早日得道。”

“雪阡寻谢过天帝。”

“你本就是我麾下爱将,不必多礼。只是,作为交换,你还需再驻守罗酆阁三千年。”

“是,谨遵天命。”

雪阡寻小心翼翼得将沉睡的魂魄接回罗酆阁休养,日日以天材地宝滋养,杰克魂魄越发凝实。

一百年后。

睡在雪阡寻床上的杰克睁开了眼睛,眼神懵懂清澈,雪阡寻感应到魂魄波动,瞬移至他跟前,眼睛眨也不眨得看着他。

杰克疑惑,“你好,请问你是…”

“雪阡寻,罗酆阁阁主。”

“那我是…”

“杰克,我的道侣。”

雪阡寻将一脸懵懂的杰克紧紧拥在怀中,杰克循着本能回抱着他。

“我终于能再见到你了,今后,都由我来保护你。”

杰克眼中懵懂之色略去一瞬,眼泪瞬间淌满面颊,“太好了,我还能再见到你。”

雪阡寻大喜,仔细观察着他,“杰克,你说什么?”

杰克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疑惑得回望他,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泪,但是他的心告诉他,眼前的人对他很重要,比生命还重要。

雪阡寻轻柔的擦干他的泪,“是我太过着急了,以后,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相处。”

从此之后,整个天界都知道罗酆阁阁主雪阡寻找了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道侣,他们向来形影不离,雪阡寻不仅结交了那头傲娇的龙王,还变得爱笑了。

千年后,杰克渡劫成神,天帝为他们主持了盛大的婚礼,雪阡寻与杰克在众神的祝福下,紧紧拥吻在一起。

评论(2)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